晴時多雲

MLB》飆152公里危險頭部近身球 太空人投手遭禁賽4場(影音)

2022/06/08 10:08

內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水手昨因觸身球爆發板凳清空衝突,今聯盟公布懲處結果,將投出頭部近身球的太空人投手內里斯(Hector Neris)禁賽4場。

內里斯昨先在9上兩出局後以時速94.1英里(151.4約公里)的直球砸中法蘭斯(Ty France)的背,引爆雙方板凳衝突,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不斷對著太空人一壘教練羅培茲(Omar Lopez)咆哮,最後兩人都被雙雙趕出場,兩隊也都吃上一次警告。

續投的內里斯接著被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敲出一發超前兩分砲,保送克勞佛(J.P. Crawford)後,面對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又投出一記時速94.4英里(約151.9公里)的頭部近身球,內里斯馬上被趕出場,而由於先前已經有警告關係,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必須被驅逐出場。

大聯盟今做出懲處結果,將太空人總教練貝克禁賽一場、教練團成員羅培茲、埃斯巴達(Joe Espada)、史尼克(Troy Snitker)都吞下罰款,水手教頭塞維斯也被罰款,遭禁賽四場的內里斯則將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