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麥克羅伊加拿大公開賽拚衛冕 潘政琮摔傷出戰有變數

2022/06/08 10:06

麥克羅伊。(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潘政琮今天在臉書上公告,由於多倫多當地下雨,他在下階梯時不慎摔傷,好在目前接受治療後已經無大礙,但仍得視明天恢復的狀況,才能決定是否出戰PGA加拿大公開賽。

總獎金870萬美元的加拿大公開賽,2020和2021年都因為武漢肺炎停辦,2019年時由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拿下冠軍。外媒也看好麥克羅伊有機會衛冕,他這季在9場比賽中5度打進前10,除了前一場紀念高球賽拿下並列第18外,再更之前的3場比賽都擠進前10名,而他前次奪冠為去年10月的THE CJ CUP。

潘政琮在結束上週紀念高球賽,馬不停蹄轉戰加拿大多倫多,參與加拿大公開賽。這場賽事是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復辦,小潘也迫不及待和加拿大當地球迷見面。

不過,潘政琮今天在臉書上透露,因為多倫多下大雨,導致他在下樓梯時摔倒,除了摔到臀部,手臂也有擦傷。但他也向球迷報平安,他表示,物理治療師已經先確認神經反應都正常,冰敷一陣子後,目前感覺還好。

潘政琮因摔傷,不確定能否參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