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受車禍傷勢所擾 老虎伍茲宣布退出美國公開賽

2022/06/08 10:25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宣布,為了讓身體有多點休息恢復時間,他將退出下週登場的PGA美國公開賽,但目前預計仍會參加下個月的英國公開賽。

老虎伍茲在去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腳小腿、腳踝骨折,面臨差點截肢的危機。不過,他憑著過人的意志力,在相隔14個月後就重返球場,並在今年4月的美國名人賽拿下第47名。

伍茲在上個月的PGA錦標賽打完3輪後退賽,這是他生涯第一次退出大滿貫賽,而他前次退賽已是2015年的農保公開賽。當時伍茲在PGA錦標賽中傷勢疼痛的狀況明顯,但他仍苦撐在前兩輪打出74、69桿,成功晉級週末決賽。當時一起出賽的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曾說,如果自己是伍茲,應該會考慮直接退賽回家,「但伍茲不一樣,他證明了自己與眾不同之處。」

伍茲今天透過推特發聲明表示,他將退出下週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因為自己需要多點時間讓身體恢復,才有辦法參加之後的大滿貫賽,但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按照原定計畫,在下個月的英國公開賽中上陣,他也為此感到興奮。

46歲的伍茲曾在2000、2002和 2008三度於美國公開賽奪冠,但他自2010年後就未曾在此賽事打進前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