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戰締造大聯盟紀錄 釀酒人終結者今慘遭2轟重擊吞敗(影音)

2022/06/08 11:42

哈德單局挨2轟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在上一場比賽締造連40場出賽無失分的大聯盟紀錄,然而他卻在今天面對費城人踢到鐵板,單局被敲出2轟,收下本季首次救援失敗,球隊以2:3輸球,哈德苦吞本季首敗。

今日費城人作客釀酒人,釀酒人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在首局首打席就重擊老東家,以二壘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費城人在3上靠哈波(Bryce Harper)的高飛犧牲打追平,4上泰倫茲(Rowdy Tellez)二壘安打再幫釀酒人取得2:1領先。

兩隊維持著2:1的比數進入9局上半,釀酒人派出本季18次救援機會全都拿下的哈德登板,想不到他竟在首打席就被波姆(Alec Bohm)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救援失敗,1出局後再被維爾林(Matt Vierling)陽春彈砲轟,連40場出賽無失分紀錄與連18次救援成功紀錄都戛然而止。

9下釀酒人雖然攻佔滿壘但未能得分,終場費城人隊以3:2逆轉成功收下5連勝,哈德苦吞本季首敗。

根據史塔克(Jayson Stark)紀錄指出,哈德在今天被敲兩轟前,今年他面對7到9棒的被打擊率僅有0.086,一共面對64名打者,而上一次他被7到9棒擊出長打,已經要追溯到4月12日。而今天賽前對哈德開轟的波姆,其實已2個禮拜沒有長打,而維爾林本季54個打席也僅有2支長打,哈德則是本季僅被敲出1支長打。

哈德生涯曾5度單場被敲出超過一支全壘打,上一次已經要追溯到2020年9月12日對上小熊隊時。而哈德上一次救援失敗,是去年7月7日對大都會時,那也是他2021年整季唯一一次救援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