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如果不行就換人」前中職最貴洋投遭下最後通牒

2022/06/08 11:25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去年轉戰韓職寫下不少紀錄,今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大不如前,已遭下最後通牒。

米蘭達去年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33的成績,225K成功刷新韓職紀錄,季末獲得崔東原獎、金手套、年度MVP等大獎肯定,不過今年受到肩傷影響,僅出賽2場,4月底離開一軍後就持續進行恢復訓練。

米蘭達本來預計7日在二軍復出,不過並未如期登板,總教練金泰亨受訪時表示,米蘭達要求再給一點時間,雖然已經開始實戰投球,但球速還出不來,手臂沒什麼問題,應該是平衡方面出現狀況。

金泰亨提到,米蘭達預計在本月17或18日在二軍登場,如果恢復得不錯,會在月底回歸一軍,「他請我們相信他,我們也會拭目以待,如果等到那時(24、25日)還是不行的話,就會做出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