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FMVP榜衝上第1 柯瑞坦言想體驗獲獎滋味

2022/06/08 11:31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戰G2擊敗塞爾提克扳回一城,其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29分表現關鍵,也讓他在最新出爐的NBA官方FMVP排行榜躍居第1,他在接受《NBA Today》訪談時也聊起他對於FMVP的看法。

柯瑞在G2不僅是繳出全隊最高29分,且貢獻全隊最多的3次抄截,勇士的防守壓迫也造成塞爾提克發生18次失誤,狂丟33分,成為綠衫軍落敗主因。柯瑞在總冠軍戰平均貢獻31.5分、5.5籃板、4.5助攻,且他在今年季後賽已經投進72顆三分球,持續推高他的紀錄,讓他在FMVP排行榜衝上第1。

雖然柯瑞過去3度幫助勇士奪冠,也曾兩度拿下年度MVP,但始終和總冠軍戰MVP無緣,提到這獎項的意義時,他笑說:「如果我得獎,那表示我們贏下這個系列賽了。」他也提到,過去無論是伊古達拉( Andre Iguodala)獲獎還是杜蘭特( Kevin Durant)拿下FMVP,全隊都很為他們開心,大家都沉浸在快樂的氛圍, 「那確實是很開心的時刻,我當然會想體驗看看,但FMVP不會是大家努力的目標,冠軍獎盃才是促使我們前進的動力。」

至於FMVP排行榜其他上榜者,勇士射手波爾( Jordan Poole)位居第2,魯尼(Kevon Looney)排名第3,第4、5名分別是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