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言中國球鞋卻不穿引熱議 勇士威金斯恐遭「相應處理」

2022/06/08 12:19

威金斯因未穿著匹克球鞋引起討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是中國球鞋匹克的品牌代言人,不過他自首輪季後賽G4至今就不曾穿著該牌子的球鞋,而是改穿Nike鞋款並用遮住標籤的方式引起中國網友討論,他也在6日於微博發文解釋原因。

威金斯在微博上張貼聲明,他先是感謝中國粉絲的支持,隨後感謝匹克的贊助,他也知道現在很多人在討論他的球鞋問題。「很不幸地,我的新鞋子因為郵寄問題沒有準時抵達,我在最近才好不容易收到。然而,我通常需要3到5場比賽才能完全適應新鞋。但當來到總決賽,我需要把場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並把球隊放在第一位。所以我跟球隊向匹克要求不要換新鞋。」後續威金斯也表示,他很感謝匹克可以理解他的困難,然後以競賽的角度同意他的要求。

匹克也發表官方聲明指出,有跟威金斯反覆溝通,對於他以球隊利益為先而做出的決定表示理解,匹克將依據協議條款對運動員未穿著品牌產品上場比賽進行相應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