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臨危受命投4球掉4分 道奇8.9億塞揚左投拆彈失敗(影音)

2022/06/08 13:03

普萊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白襪主場,先發投手懷特(Mitch White)前五局力保未失,不過第六局牛棚崩盤,單局被攻下4分,終場以0:4遭到完封,近期苦吞三連敗。

懷特今登板5局僅挨2安無失分,道奇6局推出畢克佛(Phil Bickford),他一上來就被敲安,連續取得兩個出局數後,又被阿布瑞尤擊出一壘安打,白襪攻佔一三壘之際,道奇決定換上前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希望能化解危機。白襪則換上曾效力道奇的波洛克(A.J. Pollock)代打,他第一球就棒打前東家,敲出突破僵局的二壘安打,幫助白襪取得2:0領先。

普萊斯的惡夢還沒結束,他接下來又是第一球就被柏格(Jake Burger)敲出長打再掉一分,接著道奇選擇敬遠孟卡達(Yoan Moncada),普萊斯與捕手馬怪爾(Reese McGuire)對決的第二顆球就又被敲安掉分,白襪一口氣形成4:0領先。

球隊請普萊斯拿下的第三個出局數,他最後面對到第五名打者才拿下,一上來前四球就失掉四分,其中2分計在畢克佛帳上,他則是0.1局失2分。

本季年薪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億)的普萊斯今年出賽12場,防禦率4.50,有2次中繼成功,今年也是他7年2.17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