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壓國聯王者大都會! 達比修有7局好投無失分收勝

2022/06/08 13:51

達比修有7局6K無失分,收下本季第5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面對國聯東區霸主大都會隊毫無懼色,主投7局無失分,球隊以7:0獲勝,達比修有拿下本季第5勝。

達比修前6局沒有被大都會打出任何一支安打,不過有3次的觸身球保送,直到6局2出局後,坎哈(Mark Canha)才敲出全場大都會第一支安打,達比修有在7局被昨天完全打擊的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二壘安打,最終無事下庄。

今天達比修有主投7局用100球,被打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但有3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3.61,接替的莫瑞亨(Adrian Morejon)主投2局沒有失分。

教士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首局陽春彈炸裂先馳得點,2下葛里遜(Trent Grisham)以及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安打灌進3分大局,7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安進帳1分打點,維特(Luke Voit)也用高飛犧牲打再補進1分,終場教士就以7:0收下勝利,此役敗仗投手為渥克(Taijuan Walker)。

大都會而言此役輸球,陣中全壘打王阿隆索(Pete Alonso)還因為被達比修有的直球擊中提前退場,好在退場後的X光檢查顯示結果為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