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日3轟7安!遊騎兵52億強打擺脫低潮寫紀錄(影音)

2022/06/08 13:42

希米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合約加盟遊騎兵的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近期擺脫開季低潮,今在雙重戰合計8打數7安打,包括三發全壘打,寫下自1973年以來的紀錄。

去年在藍鳥扛出45轟的希米恩今年開季手感冷冰冰,整體攻擊指數(OPS)還一度是全聯盟倒數第一,直到第44場比賽才敲出本季首轟,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上賽季至少40轟、隔季卻出現至少40場比賽無全壘打乾旱期的選手。

不過首轟出爐後就彷彿打通任督二脈般,希米恩接下來10場比賽就敲出5轟,包括今天對守護者的雙重戰敲出三發全壘打,總共合計掃出7支安打,也成為聯盟自1973年紅人摩根(Joe Morgan)後再度出現單日三轟、7安的打者。

在今天7安的表現後,希米恩過去15場的打擊三圍是.317/.371/.651,不過他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未做任何改變,「就是持續在打擊籠練習、上了場就掌握好直球、變化球,把好球帶控制好,我一直在做這些事,也感受到自己在往對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