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帥也沒用!天使苦吞隊史最慘13連敗 還傷了神鱒

2022/06/08 14:03

天使苦吞隊史最慘13連敗,楚奧特還受傷退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賽前炒掉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希望能力挽狂瀾,不過最終仍在延長賽以5:6不敵紅襪,苦吞隊史最長13連敗。

天使今賽前宣布與梅登分道揚鑣,由奈文(Phil Nevin)暫代總教練,楚奧特(Mike Trout )今首局就敲出兩分砲,送回先敲出二壘安打的大谷翔平,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不過紅襪隨後就在2局靠著四支安打一舉逆轉比數,2局下半天使靠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滾地球扳平戰局。

3局下史塔西(Max Stassi)的長打再幫天使取得超前,5局阿德爾(Jo Adell)的二壘安助隊形成5:3領先,無奈天使牛棚再度放火,6局達爾貝(Bobby Dalbec)適時安打幫助紅襪追到只剩一分差,7局史托利(Trevor Story)敲出追平安,兩隊以5:5進入延長賽,紅襪在10局靠瓦茲奎茲 (Christian Vázquez)的超前安,以一分差帶走勝利,賞天使隊史最長的13連敗。

天使此役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除無法拿下勝利外,昨結束連續26打席無安打低潮、今天又在一局開轟的楚奧特,在第三局擊出二壘安打後就因左腹股溝緊繃退場,預計在明天進行進一步檢查。大谷翔平今4打數1安打、吞下1K,另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2成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