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幼稚舉動引熱議 網友狠酸:棒球界巨嬰(影音)

2022/06/08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昨天以7:0擊敗響尾蛇,比賽中還出現有趣的情境,響尾蛇「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疑似不滿被主審要求,因此在收到新球後馬上又把球給丟掉。

紅人一壘老將沃托(Joey Votto)昨役2打數敲出1支安打,那支安打正好是第800支長打,當時主審希望能夠將該球從邦賈納手中拿回來,但從鏡頭可以看到邦賈納的表情相當不悅,在拿到球後更是負氣將新球直接丟掉,重新再向主審拿一顆球。

邦賈納舉動遭網友揶揄:「不想把球交出來,那就不要被打安打阿。」、「笑死,瘋邦每次都在人家對他寫紀錄的時候表現得很幼稚。」、「他就是棒球界的巨嬰。」

昨日紅人火球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面對響尾蛇表現精彩,僅在首打席被敲出一支內野安打,接下來因為對手盜壘失敗,格林投完7局僅面對最少人次的21人,飆出8K沒有保送也失分,他也成為自現代棒球年代以來,第一位在7月前兩度至少投滿7局、被安打1支以下的新秀投手。

邦賈納在昨天成為紀錄的配角,主投5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4分,送出4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和1次觸身球保送,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上升到3.64。

邦賈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