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怎麼了?美網冠軍拉杜卡努又因傷退賽

2022/06/08 14:24

拉杜卡努因傷退賽。(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冷封后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盛極而衰本季深陷低潮,這位19歲混血新星角逐諾丁漢女網賽,只打33分鐘因傷退出,甚至本月底溫布頓錦標賽能否出擊?恐已蒙上陰霾。

諾丁漢正是溫網草地大滿貫暖身系列賽之一,也是拉杜卡努12個月前參加的首項WTA巡迴賽,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1的她,榮膺大會第2種子,初登場面對排行55的瑞士對手戈盧比琪(Viktorija Golubic),開賽就形成「互破大戰」,拉杜卡努一度申請治療身體左側不適並吃止痛藥,但第7局遭第3度破發,首盤3:4落後時放棄再戰,這也是她繼2月瓜達拉哈拉、5月羅馬之後,今年第3度因為受傷狀況場中退賽。

「我可能拉傷某些部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絕對是很奇怪的傷。」拉杜卡努還得就醫進一步檢查,並坦承對於本月27日登場的溫網「充滿了不確定性」。自她從去年9月美網一戰成名以來,迄今仍未在一站連贏3場, 「這是恥辱,我很失望,非常不順利。我能專注的就是正在做的事,對自己保持信心。」去年溫網拉杜卡努在大滿貫處女秀勇闖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