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就改當勇士隊行政人員 小裴頓透露心酸故事

2022/06/08 14:34

小裴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幾年在NBA浮浮沉沉的「小手套」裴頓(Gary Payton II),8個月前還在為了擠進NBA而戰,如今已經是爭奪總冠軍球隊的名單上一員,他今日受訪更回憶,自己在季初時差點就成為勇士隊工作人員的故事。

今年休賽季,小裴頓在訓練營和季前熱身賽爭取勇士最後一個名額,勇士在裁掉他之後,選擇重新和他簽訂一份合約,但這中間其實有段故事,他差點就要改當球團人員。

小裴頓今天回憶:「當時球隊告訴我,我要留在陣中的可能性不大,但球隊有一個像影片協調員的職位是空缺的,我就開始準備那個職位,希望以此留在隊中,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一個十天合約的邀請。」

「後來我接到他們的電話,他們說他們想通了,我會留下,所以我就放棄那個影片協調員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