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2好球啦!主審記錯球數拉弓 普侯斯仍敲安寫紀錄

2022/06/08 19:02

紅雀42歲名將普侯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2歲名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在客場面對光芒,3打數敲1安,讓他的生涯安打數來到3320支,成為史上第九多。不過,兩隊最後戰至延長賽第10局,紅雀以2:4輸球。

但比賽中發生小插曲,此役第4局上,普侯斯是首名上場打擊的紅雀打者,球數來到1好1壞時,光芒先發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丟一顆91.3英哩的內角四縫線速球,主審馬赫利(Nick Mahrley)突然做出拉弓的三振姿勢,普侯斯這時還提醒主審才2好球,馬赫利隨後做出好球的姿勢。

普侯斯隨後在該打席擊出三、游間穿越的一壘安打。此戰普侯斯3打數敲1安,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11。

普侯斯的生涯安打數累積至3320支,超越名人堂球星莫里托(Paul Molitor),成為史上第九多。此外,今年是普侯斯生涯第22個賽季,也將是他最後一個大聯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