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林高手看過來! 台鋼雄鷹今年至少找40名球員

2022/06/08 17:33

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左)與統籌教練林振賢(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測試會下週在澄清湖球場舉行,總計吸引457名球員繳費報名,預計在13、15、16日這三天測試。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7月11日登場,台鋼雄鷹成軍後,明年要打二軍賽,今年預計會找多少位球員?台鋼統籌執行教練林振賢表示,不加擴編選秀的話,今年差不多找40人,包括自主培訓,能否選那麼多人,還要再做討論。

中職明定新球隊首年參加二軍賽事的總人數不得少於28人,第2年打一、二軍不得少於46人。

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今年選的球員會比較多,關鍵會是在後面幾輪選手,看能否在測試會上挖掘一些珍珠。

林振賢也說,「這次測試會會去看大家沒注意到,檯面下的選手,會盡量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