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戰績被步步進逼 林泓育談今年「特別狀況」

2022/06/08 17:48

林泓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開季戰績扶搖直上,卻接連遇到疫情襲擾導致損兵折將,加上復賽後僅3場就連2天遇到梅雨季延賽,球員只能盡可能保持比賽手感。今天兩地都延賽,統一獅隊和桃猿隊勝差保持在0.5場,面對場內外艱鉅狀況,猿隊領袖人物林泓育說:「我們能做的,只有上場盡力打、全力去打。」

林泓育坦言,今年狀況特別,他說:「這樣的狀況,我覺得帳面成績是無從考量的問題。我的意思不是說成績不重要,我們也很在意戰績,但是我們跟各隊都有可能遇到疫情衝擊,相較之下,保持健康、把賽程打完,就已經是最重要的事了。」

林泓育認為,球隊近期遇到不少艱困狀況,但困難點已過、球隊人手陸續回歸。他說:「相信等大家都歸隊,會越來越好。疫情狀況每隊或多或少都會有,也不能當作藉口。我們能做的,就是上了場盡全力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