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清宮澄清自己「沒有哭!」 開轟助火腿中止5連敗

2022/06/08 21:45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札幌巨蛋面對橫濱DeNA,23歲選手清宮幸太郎揮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追平個人生涯單季最多轟,火腿終場以5:3贏球,也中止近期的5連敗。

清宮幸太郎4局下在2好1壞的劣勢下,逮中橫濱DeNA投手入江大生一顆141公里的指叉球,一棒掃出右外野陽春彈,本季第7轟出爐,這也是清宮相隔9場開轟。日媒《Full-Count》報導,清宮幸太郎談到這一發全壘打時表示,當時球數處於落後的情況下,「能擊出那樣的全壘打,會給我帶來自信。」

日媒《Daily》報導,火腿隊昨天遭橫濱DeNA強投今永昇太飆出無安打比賽,有日媒提到清宮幸太郎賽後落淚,但今天清宮幸太郎受訪時否認,「我沒有哭!」清宮笑說是流汗。

身為2017年火腿第一指名的清宮幸太郎,備受球團期待,但遲遲未打出亮眼成績,單季最多轟就是7發全壘打。清宮幸太郎今年有望打出生涯最佳的賽季成績單,他也期待能超越自己單季最多轟的紀錄。

此外,火腿先發上原健太今天交出6局失2分好投,摘得本季第2勝。而洋聯打擊王松本剛則是貢獻1安3打點,都是火腿的贏球功臣。

雖然火腿中止5連敗,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賽後則是再度拒訪,希望讓上原健太、清宮幸太郎、松本剛等人受訪久一點。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