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是梅登麾下球員 小熊總教練羅斯對解雇深表惋惜

2022/06/08 20:41

小熊總教練羅斯(左)與梅登(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戰績低迷的天使隊今日賽前宣布解雇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曾經是梅登麾下球員的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感到非常惋惜,說道:「這件事聽起來很糟糕,我愛梅登。」

即使羅斯已經擔任總教練有三年的時間,他仍經常向梅登尋求建議,梅登曾在2016年帶領小熊隊拿下世界冠軍,那是羅斯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在隊上擔任替補捕手,後來在2020年才接下梅登的位置,成為總教練。

羅斯表示:「他為我做了很多,對我來說,他是一位偉大的教頭。從我的角度看來,我不知道他在天使隊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把我的想法傳達給他,我傳了簡訊給他,告訴他我仍關心著他。」

羅斯說:「我非常尊重喬,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棒球知識。許多管理的理念,以及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來自於他在擔任我的總教練時樹立的榜樣。」

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曾在梅登的領導下,在世界大賽中擔任五場的先發捕手,當時他還是個新秀,康崔拉斯:「他是我遇到的第一個總教練,我愛死他了,我不知道他在那裡發生了什麼。」

梅登在19個賽季中共拿下1382場勝利,排名史上第31名,他帶領小熊隊奪得世界冠軍,以及8度帶領光芒隊闖進季後賽,其中一度打進世界冠軍系列賽 ,使他成為名人堂的話題人物。

今年68歲的麥登曾在2019年表示,他希望能再堅持五年,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從事其他工作,或者誰將提供工作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