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跟我說要守游擊...」 遭洋基交易的厄謝拉坦言很困惑

2022/06/09 07:04

厄謝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國時間3月13日和雙城的5人交易案嚇壞眾人,如今洋基作客雙城主場,身為交易案主角之一、現年30歲的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深有感觸,他坦言起初感到困惑,不解為何會離開洋基。

洋基今年季前做出5人的重磅交易,送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厄謝拉,換來唐納森(Josh Donaldson)與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捕手羅特維特(Ben Rortvedt)。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厄謝拉談到這起交易案時說,「那天他們說我會去守游擊,接著隔天我就到新球隊了。」該媒提到,離開洋基隊的選手都會嘗試留鬍子,但厄謝拉笑說,「我做不到,太難了,要花的時間太長了。」

「和老隊友比賽會很有趣,在過去的3年來,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厄謝拉說到,「我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年是在洋基隊,所以這會很有趣。」

厄謝拉在2019年賽季交出21轟、74分打點、打擊率0.314,是生涯最出色的一年。今年來到雙城隊後,厄謝拉出賽50場,有5轟、23分打點,打擊率0.274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