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拄拐杖現身 外媒爆料:溫網參賽生變

2022/06/08 20:15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帶傷奮戰14度稱王、贏得22座大滿貫金盃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已經進行首次射頻燒灼術治療,希望解決糾纏10多年的左腳舊傷,這位36歲老將拄著拐杖現身機場畫面曝光,由於看起來情況似乎頗嚴重,也讓本月27日溫布頓錦標賽出擊的風險變高。

納達爾結束巴黎羅蘭加洛斯行程,馬不停蹄趕往巴塞隆納接受這項神經手術,隨後搭機返回馬優卡家鄉,這段由《ESPN》發佈的影音在網路流傳,只見他雙手拄著拐杖從車裡走出來,行動相當不便。據《TennisWorld》報導,「拉法看起來狀態欠佳,情況很複雜,似乎在惡化,這樣一來,恐怕很難參與在溫布頓舉行的下個大滿貫賽事。」近幾個月來,納達爾多次因為左腳宿疾而苦苦掙扎,甚至被迫在法網紅土期間打麻藥才能出賽。

此外,據「蠻牛」教練團成員羅伊格(Francisco Roig)透露,納達爾可能需要進行2至3次的完整治療,若這項新療法奏效,才會在溫網草地現身,反之如果不管用,就得被迫休兵。納達爾僅確定與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參與9月倫敦的拉沃盃,其餘賽事都未定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PN Tenis(@espnteni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