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1K好投 隊友再見安讓他獲今年第3勝

2022/06/08 20:49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交流賽,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面對廣島鯉魚,台灣好手宋家豪在延長賽第10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60。樂天靠著強打淺村榮斗的再見二壘安打,終場以1:0贏球。宋家豪收下本季第3勝。

前9局打完兩隊戰成0:0平手進入延長賽,宋家豪在10局上登板,先是用149公里速球三振廣島打者松山龍平,再讓上本崇司敲捕手上空飛球遭接殺,最後讓堂林翔太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宋家豪用11顆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

樂天打線10局下展開攻勢,西川遙輝獲得保送上壘,並靠隊友小深田大翔的犧牲觸擊,讓西川遙輝上到二壘。淺村榮斗擊出中外野再見二壘安打,幫助樂天得到寶貴的1分,樂天終場氣走廣島。

總計宋家豪1局投球賞1次三振,連兩戰都沒有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60,今天最快球速為149公里。宋家豪拿到本季第3勝,這是他自5月26日之後,再度收下勝投。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