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好了! 克蕭重返陣容最快周日先發

2022/06/08 22:02

克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自5月7日以來,由於骶髂關節炎症導致下背部疼痛,一周後被放入傷兵名單,他將在近期重返輪換陣容,最快可能會在美國時間周日對戰巨人的比賽中登板。

克蕭表示自己上週日在小聯盟1A的復健賽中恢復得很好,他說:「顯然還有一些事情要做,但總結來說,這四局感覺很好,我想我準備好了。」

談到克蕭近年來的健康狀況,道奇隊要面對的重點不是他能否避免受傷,而是他何時又會倒下,以及需要多久時間復原。對這位34歲的投手來說,背部受傷缺席一個月是令人沮喪的,但這並不是最糟的狀況。克蕭今表示:「這不是大家想要的,但我寧願它發生在這個月,也不要在九月、十月。」

克蕭最近一次的背傷是在跨州的航行後突然出現的,但昨天他跟著球隊飛往芝加哥,感覺相當不錯。他將在這兩天進行牛棚,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如果一切順利,他應該能在對戰巨人系列賽的最後一場先發。

羅伯斯補充:「背傷是他始終要去處理的問題,我們只希望能夠花時間控制住它,我們持續關注,也都知道它可能在任何時候再度復發。但現在,我對他的鼓勵是,你感覺很好,讓我們就在此基礎上再接再厲,繼續前進。」

克蕭今年開賽後表現優異,在5場先發中拿下4勝0敗,防禦率1.80,包含本季初先發就投出7局無安打。 克蕭說:「我的速球和滑球感覺相當不錯,顯然這是我的兩大優勢,但我想讓我的曲球更好一點。我用過它,只是沒有達到我要的水準,所以這週我會花一些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