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役敲本季首安的張育成 明再度獲得先發

2022/06/08 22:45

張育成(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明天將在台灣時間凌晨12點35分面對老虎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獲得先發,擔任第八棒、鎮守一壘。這是張育成再度連兩戰獲得先發。

張育成前役擔任先發第七棒、鎮守二壘,揮出今年賽季首安,貢獻1分打點。不過,張育成今年合計共22打數才出現1安,打擊率0.045,吞下多達15次的三振。

海盜隊明天將於主場再度碰上老虎隊,張育成連兩戰獲得先發,排在第八棒,並擔任先發一壘手的守備位置,張育成將面對老虎26歲新秀右投費奧多(Alex Faedo)。

張育成(左)。(今日美國)

費奧多本季先發6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3.09。費奧多本季對戰右打的被打擊率為0.276,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為0.250。

海盜隊派出凱勒(Mitch Keller)先發,他今年出賽10場8場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5.77。

此外,海盜隊目前戰績24勝29敗,暫居國家聯盟中區第三。老虎隊戰績22勝33敗,暫居美國聯盟中區第四。

老虎右投費奧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