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王子維首輪擊敗阮日 下一場碰「大魔王」球王安賽龍

2022/06/08 22:48

王子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以21:14、21:16力退愛爾蘭籍的越南裔好手阮日,在16強將遇上當今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

王子維前次和阮日交手是在去年東京奧運小組賽,王子維大戰3局才獲勝,如今兩人在素有「魔鬼主場」之稱的雅加達史納延紀念體育館狹路相逢。王子維今天首局2:2後連掃10分奠定勝基,只是第二局換邊後似乎有點不適應,阮日先取得6:0領先,

巧的是,王子維在東京奧運小組賽先勝斯里蘭卡的卡魯納拉特納,接著擊敗阮日,取得晉級16強的門票,卻提前碰上安賽龍,最終以直落2敗北,無緣8強。

王子維本屆印尼大師賽,又要再次過招當今球王。安賽龍今天僅打35分鐘就以21:14、21:7拍落地主好手雷斯塔維托,收下對戰3連勝,而王子維過去生涯3次交手安賽龍尚未有贏球紀錄。

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