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東霖奧蘭多再射日 有望破兩百名創新高

2022/06/09 07:03

吳東霖。(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美國的台將吳東霖再傳捷報,本週奧蘭多男網挑戰賽乘勝追擊,4:6、7:6(7:3)、6:1大逆轉日本老冤家内山靖崇,射日2連勝挺進單打8強,下週最新世界排名還有望突破200關卡,再創生涯新高。

本週男單排行214的吳東霖,我國僅次暫居104席的「夜市球王」曾俊欣,「台灣二哥」挾著前站小岩城挑戰賽打下亞軍的高昂士氣,轉戰奧蘭多手感發燙,初登場力退地主第7種子勁敵法坦吉洛(Bjorn Fratangelo)後,隔日遭遇257名的内山靖崇,吳東霖複製先前小岩城贏球模式,儘管開賽第3局先被破發,苦苦追趕下丟掉首盤,次盤他回穩重整旗鼓,一路互保把戰線逼進搶7,並挾4:1拉開差距,硬是扳回一城。 

決勝盤吳東霖乘勝追擊,反觀内山靖崇喊停治療後,士氣跌至谷底,終讓人高馬大的台將3度破發壓制,連續兩週對戰都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