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西接班人陷打擊低潮被下放 巨人季中可能進行交易?

2022/06/09 07:46

巴特被巨人下放小聯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當家捕手波西(Buster Posey)退休後,2018年榜眼巴特(Joey Bart)一直沒有打出接班架勢,因此巨人也在巴特近期陷入打擊低潮時,將他下放小聯盟3A進行調整。

《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指出,巴特仍在巨人隊的計畫當中,不過在短期內,球團還是決定要在3A處理他進攻上遇到的麻煩。而巨人軍預計也會把近期從費城人交易過來的捕手威恩斯( Austin Wynns)給拉上大聯盟,取代巴特的位置。

年僅23歲的巴特是2018年選秀會上第2順位被挑中的球員,他自2019年起已經連續4年都入選百大新秀排行榜,是巨人自波西後最重要的捕手新秀。不過本季他招牌的進攻卻始終沒有起色,最近25打數僅敲2安還被三振15次,本季108打席加起來狂吞49次三振,

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指出,他們依舊將巴特視為每日先發捕手,不過就更長遠的規劃來看,球團認為讓他下3A重置一下很合理。「在3A遠離鎂光燈的打席與出賽能夠幫助球員回到正軌,我們非常接受這樣的觀點。」

巴特在小聯盟時期就以打擊見長,在小聯盟合計三個賽季攻擊指數為0.860,不過他也很努力在提升自己的守備功力,薩迪指出球團對於他的防守感到滿意,不管在傳球、接球以及與投手的搭配上,而現在對巴特來說,進攻反而是他所面臨的挑戰。

不過儘管球團對巴特有著長遠的計畫,也將他視為未來的一部分,Slusser仍表示,巨人還是有機會在季中進行交易補強捕手,並點名了三人,運動家隊的莫菲(Sean Murphy)、老虎隊的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以及小熊隊的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