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加盟教士尋求再起 日本安打王打擊手感火燙卻確診

2022/06/09 08:49

秋山翔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好手秋山翔吾本季在被紅人釋出後,加盟教士小聯盟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不過他卻在近期打擊手感火燙的情況下被放進傷兵名單,理由是感染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秋山翔吾在本季離開紅人後加盟被教士以小聯盟約簽下,而他不僅在3A敲出美職體系首轟,16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43,攻擊指數0.907,有3轟、21打點,還有2次盜壘成功,表現相當精采。

然而近期球隊卻把秋山翔吾放進7天傷病名單當中,根據日本駐美記者表示,球團雖然沒有公布理由,但秋山翔吾是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才進傷病名單。

秋山翔吾在2020年獲得紅人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挑戰大聯盟,只不過加盟首年就遇到武漢肺炎疫情,讓他的挑戰更加險峻,在第一個賽季表現不佳後,去年秋山翔吾的打擊依舊沒有振作,球團選擇在第三年,也就是合約年放棄他,但秋山依舊沒有放棄,加盟教士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