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優勢!勇士練投時籃框竟太高 前冠軍中鋒:耍小手段

2022/06/09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塞爾提克主場進行總冠軍賽第三戰,不過賽前卻傳出插曲,那就是勇士隊在練投時發現籃框過高,因此他們的練習只能被迫暫停,待主場工作人員調整回來才能繼續練投。

根據《NBC Sports》報導,勇士隊在賽前約90分鐘的投籃練習時,有球員發現籃框好像有過高的狀況因此要求檢查,隨後也確定籃框有過高的狀況需要調整,導致勇士的投籃練習被迫暫停數分鐘。

儘管這的確有可能是工作人員的失誤,但前勇士隊冠軍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發文表示,就是主場的塞爾提克在耍小手段。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先開玩笑表示,「比賽在晚上打是好事,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修理它。」隨後柯爾也嚴肅起來道:「這事情總是會在一段時間發生,球員對這種事情很敏感,他們可以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對勁,但只要他們將問題處理好,那所有事情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