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復出就打洋基? 日本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回歸指日可待

2022/06/09 10:08

鈴木誠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先前因左手無名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今日傳來好消息,鈴木誠也的回歸已經指日可待。

鈴木誠也在美國時間5月26日面對紅人的比賽中,盜壘時造成左手無名指扭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他本季出賽41場,敲出4轟、21分打點,打擊三圍.245/.344/.432。

鈴木誠也近期開始恢復訓練,今日也到場上進行打擊練習,還有在外野進行守備訓練,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先前曾透露,鈴木誠也不需要到小聯盟打復健賽。

小熊今日與金鶯之戰因雨延賽,明日休兵1天,後天將踢館洋基展開3連戰,被問及鈴木誠也是否有機會在這個系列賽回歸時,羅斯直呼:「有這個可能性。」

羅斯表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他能舒服的揮棒,達到100%的狀態,他目前也覺得沒還達到這種程度,必須等到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消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