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寫本季最慘一役! 前中職洋投邦威防禦率還是「0」

2022/06/09 11:14

柯提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蛻變為洋基新王牌的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今日失4分寫今年最慘一役,條紋軍也以1:8不敵雙城,中斷7連勝。

柯提斯前3局投出9上9下,不過第4局開始遇亂流,單局被敲4安失掉2分,5下又被傑福斯(Ryan Jeffers)、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各1發陽春砲狙擊,今日投4.1局就退場。

柯提斯今日主投4.1局用88球,被敲7安、包括挨2轟,失掉4分責失,是本季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吞下本季第2敗,另有3次三振,不過防禦率仍是絕佳的1.96。

賽前火燙7連勝的洋基,今日鑽石打線熄火,全場僅敲零星4安,在5上攻下唯一1分,終場被雙城痛宰,連勝之旅告終。

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季加盟洋基,成功重返大聯盟,今迎本季第2場出賽,他後援2局無失分,被敲1安、投出1保送,另有2次三振,本季防禦率還是「0」。

邦威。(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