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玉山大曲製造40KM速差! 紅雀莫里納飆生涯首K(影音)

2022/06/09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日以3:11輸給光芒,不過比賽中出現有趣亮點,那就是紅雀資深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本季第二度以投手身分登板,而且還飆出生涯首K。

莫里納在球隊3:11大幅落後時於8下登板,一開始先被敲安梅西亞(Francisco Mejia)上壘,後續面對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先用1顆49英哩與1顆51英哩的小便球取得2好球,接著再塞一顆76英哩的偏高變速球,用25英哩(約40公里)的速差讓佩瑞德茲措手不及揮棒落空,莫里納進帳生涯首次的三振。

莫里納飆出生涯首次三振。(法新社)

接著莫里納讓沃爾斯(Taylor Walls)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後被馬格特(Manuel Margot)敲二壘安打,最終解決掉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主投1局無失分,防禦率從賽前的36.00下降到18.00。

莫里納飆主投1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