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新總仔上任前5戰全贏! 寫107年神紀錄

2022/06/09 11:55

費城人新任總教練湯普森在上任後取得5連勝,球隊近期也收下6連勝。(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作客釀酒人進行系列賽第2戰,在諾拉(Aaron Nola)8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以10:0大勝地主,而費城人新任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也在上任後拿下5連勝寫紀錄。

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對釀酒人表現精彩,主投8局用103球僅被打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一次保送,收下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下降到3.50。

諾拉8局無失分好投。(USA TODAY Sports)

費城人打線在3上開張,菜鳥斯托特(Bryson Stott)與霍斯金斯(Rhys Hoskins)各敲一發2分彈取得4:0領先,5上耶雷拉(Odubel Herrera)陽春砲與7上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二壘安打拉開到6:0領先,9上費城人又灌進4分大局,終場就以10:0大勝釀酒人。

費城人在先前開除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改由板凳教練湯姆森接任,而球隊也在換教練後取得5連勝,近期進帳6連勝。湯姆森成為自1915年的莫蘭(Pat Moran)執教8連勝後,費城人隊史第一位能夠贏下生涯執教前5戰的教練,若將標準放到全聯盟,湯姆斯則是自2006年的老虎名帥李蘭後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