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僅1.58!道奇不敗強投第7勝入袋 3數據獨霸國聯

2022/06/09 11:56

岡索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4:1擊敗白襪,中斷3連敗。

岡索林今迎本季第11場出賽,主投6局封鎖白襪打線,被敲3安、包括挨1轟,失1分責失,另有5三振、1保送,退場後牛棚也力保不失,阿爾蒙特(Yency Almonte)、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哈德森(Daniel Hudson)各投1局無失分,聯手守勝。

岡索林已連續5戰繳出優質先發內容,賽後摘下本季第7勝並列國聯勝投王,今年未嘗敗投,另外防禦率1.58、每局被上壘率0.86、被打擊率0.157皆是國聯第一。

道奇今日4分都是靠全壘打得到,首局史密斯(Will Smith)轟出2分砲,2上貝林傑(Cody Bellinger)掃出陽春砲,9上T.透納(Trea Turner)也炸裂,敲出本季第7轟,全隊單場3轟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