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農場頭號捕手! 百大新秀第4名被叫上大聯盟

2022/06/09 12:26

藍鳥大物捕手莫雷諾被叫上大聯盟。(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今天把陣中農場頭號大物,同時也是目前百大新秀第4名的捕手莫雷諾(Gabriel Moreno)給叫上大聯盟。

22歲的莫雷諾在2016年被藍鳥隊簽下,於去年表現一鳴驚人,他在小聯盟2A的32場出賽打出.373/.441/.651的打擊三圍,敲出8轟、45分打點,可惜因為左手拇指骨折讓賽季縮短,他在3A僅打3場,打擊率1成11。

由於在2A的優異表現,讓大聯盟季前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就把他排在第7名,隨著賽季持續進行,水手隊的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老虎隊的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與皇家隊的惠特(Bobby Witt Jr.),三名擋在莫雷諾前面的新秀都從榜單上畢業,因此他也順勢升上百大新秀第4名的位置。

本季莫雷諾從3A出賽,在36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24,敲出1轟、23分打點,攻擊指數0.784。

球探報告指出,莫雷諾有著快速而簡潔的揮棒,同時還有優秀的手眼協調能力,讓他能夠不容易被三振,去年球季他僅有14.8%的打席會被三振,他的力量也有著55分的評價,有機會在登上大聯盟並持續變強壯後,成為至少平均以上的長打者。

守備方面,莫雷諾原本並不是捕手出身而是內野手,但他能運用自己良好的運動能力來擋球,接球與傳球,他的臂力有著平均以上的水準(球探報告分數為55分),去年球季莫雷諾有4成阻殺率,本季提升到5成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