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又被綠衫軍壓傷左腳! 柯瑞賽後報平安:我會沒事的(影音)

2022/06/09 1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總冠軍G3,勇士以100:116不敵塞爾提克,系列賽陷入1:2落後,更讓他們頭痛的是,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還傳出傷情。

柯瑞今日飆進6顆三分彈,全場豪取31分、4籃板、2助攻,但他在比賽剩下4分12秒時,因為在地板上的爭搶球,被綠衫軍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壓到左腳踝,當下面露痛苦表情,不過柯瑞後續仍留在場上拚戰,他在剩下2分19秒時,因分差過大退場休息。

柯瑞(右)被綠衫軍老將哈佛德壓到左腳踝。(法新社)

賽後被問及柯瑞的傷勢,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直呼:「今天的傷勢並沒有讓他提前傷退,我們明天會知道更多。」

柯瑞表示:「我會沒事的,當時我的腳被哈佛德壓在下面,顯然的,這有些疼痛,但我會沒事的,再看看我明天的感受吧,但我會為下一戰做好準備。」

柯瑞也回憶起,3月例行賽對上塞爾提克時,當時被「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壓傷左腳,還缺席了好一陣子,「3月份對陣波士頓時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但這次沒有那麼糟糕。」

柯瑞(左)被綠衫軍老將哈佛德壓到左腳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