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徐紹予「神代打」一棒清光壘包 桃園逆轉勝進四強

2022/06/09 14:27

桃園市徐紹予代打建功,敲出安打帶有三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採7局制)桃園市今天靠7局上徐紹予「神代打」,一棒掃出清壘二壘安打,最終就以4:2逆轉勝台南市,桃市闖進四強戰,後天下午1點對台北市,南市明天早上10點與高雄市爭取最後一張四強門票。

此役前4局雙方難越雷池一步,5局上桃市進攻,一出局陽念希敲安,張趙紘敲成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6局下南市反攻,靠2安、2次保送,加上對方投手暴投拿下2分反超前;關鍵出現在7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徐紹予代打敲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把壘上跑者都掃回來,下個半局陽念希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奪勝。

桃園市徐紹予代打建功,敲出安打帶有三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桃市總教練藍文成表示,玉山盃前設定徐紹予打第4棒,但想法太複雜導致前幾場沒打好,練習時不斷鼓勵他要有自信,「換代打是他有一棒重傷害的能力,那一棒也帶動團隊士氣,打得非常漂亮。」

「很爽!」賽後徐紹予難掩興奮,他說,前幾場給自己太大壓力,打得很悶,這一棒有一吐怨氣的感覺,教練交代他的任務就是盡力去完成。

徐紹予出身福林少棒、長安青少棒,現為平鎮高一生,主守一壘,身高182公分、體重90公斤,身材條件不俗。

球隊從落後、超前又被逆轉,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可惜了一點,不好的,今天都過去了,明天重新再來。

台南市教練田家銘。(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市超前比分,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