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59:1!南非次級足球聯賽離譜假球 41個烏龍球刷分

2022/06/09 15:51

Matiyasi FC為了逆轉奪冠,協商對手踢假球,雙雙被永久禁賽。(圖擷自Matiyasi FC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59:1?近日南非第四級足球聯賽爆發離譜假球,第二名的隊伍Matiyasi FC若要晉級乙組必須淨勝18球才能逆轉奪冠,結果他們與第三名的隊伍Nsami Mighty Birds協商放水,最終Matiyasi FC以59:1大勝Nsami Mighty Birds,後者單場出現41個烏龍球。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南非第四級足球聯賽出現離譜假球,第二名的隊伍Matiyasi FC如果要逆轉奪冠,必須淨勝18球,結果與第三名隊伍Nsami Mighty Birds的比賽中出現離譜假球,上半場結束Matiyasi FC已經22:0遙遙領先;最終Matiyasi FC以59:1獲勝,Nsami Mighty Birds隊伍單場出現41個烏龍球。

不料同一時間聯賽冠軍Shivulani Dangerous Tigers的比賽也在打假球,他們與Kototo Happy Boys的比賽中,後者陸續有球員聲稱身體不適,場上只剩7人,惡虎隊以31:1獲勝,Kototo Happy Boys隊伍也有7個烏龍球出現。

南非足協和當地監管機構立刻介入調查,發現這四支球隊互相勾結、籠絡裁判,最終判定4支球隊永久禁賽,聯賽冠軍最終判給了排名第四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