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拉迪、梅登相繼下台 太空人72歲教頭:太倉促的決定

2022/06/09 16:21

天使總教練梅登(左)、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最近都丟了烏紗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以及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近期相繼因戰績不佳下台,太空人72歲總教練貝克 (Dusty Baker)今受訪表示兩隊的決定「太倉促了」。

費城人在球隊開季打出22勝29敗後選擇與吉拉迪分道揚鑣,板凳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接任後率隊拿下5連勝;天使則在追平隊史12連敗後炒掉梅登,不過換帥後兩戰還是都輸球。

貝克。(資料照,法新社)

生涯累積2023勝的貝克受訪時提到,前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也曾在2002年季中讓球隊陷於11場輸10場的低潮,最後還是率隊奪冠,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隊,開季戰績一樣不佳,只有37勝41敗,不過球隊仍選擇相信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

「現在只打了50場比賽,如果接下來50場他們打出35勝15敗呢?」貝克指出,天使隊除楚奧特(Mike Trout)熄火、倫登(Anthony Rendon)也有傷,費城人主砲哈波( Bryce Harper )也非健康狀態,這些因素都會帶來影響,「沒有球隊可以一直贏下去,有連敗就會有連勝,但球團似乎愈來愈不寬容了。」

「梅登是個好教練,吉拉迪也是。」貝克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