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味全洋投鋼龍不會走了?韓華鷹完成洋投補強

2022/06/09 17:04

潘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有意網羅中職味全龍洋投鋼龍的韓職韓華鷹,今正式完成洋將替換,網羅前天使投手潘尼亞(Felix Pena)。

韓華鷹本季兩位洋投都出現健康問題,金漢(Nick Kingham)右臂扭傷,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也手肘不適,韓華一度傳出有意網羅鋼龍,不過繼先前簽下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後,今再網羅潘尼亞,鋼龍應會續留中職。

現年32歲的潘尼亞,2016年從小熊隊起步,隔年冬天被交易至天使,2019年曾在面對水手的比賽主投7局無安打,與隊友完成接力無安打比賽,生涯在大聯盟五個球季累積15勝8敗防禦率4.66的成績。今年季初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在3A出賽8場1勝5敗防禦率4.06,31局飆出26次三振,有9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