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大胃王傳說」 拉麵加點7球隊友看傻

2022/06/09 18:30

樂天桃猿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冠宇下週將重返輪值,歷經重訓傷到腰、確診等等考驗,終於有望迎來睽違近2個月的出賽。然而,對食量大的陳冠宇來說,隔離期間宛如跟胃作戰一般,即便球團準備的餐點充分到讓他心懷感激,出關後還是瘦了2公斤,所幸調整後已恢復。

陳冠宇今天跟王溢正練完球退場後,「姐姐」就虧他食量很驚人,「他吃拉麵竟然可以加點7球!」在春訓期間,隊友們還不知道陳冠宇的大胃王屬性,每個人都被他的食量嚇傻,不少人都主動說想跟陳冠宇去吃拉麵,親眼見識多能吃。

陳冠宇坦言,一餐2個便當對他來說是基本盤,視菜色決定要不要吃3個。隔離期間,球團為每個人準備一餐1個便當、1碗湯、2至3片麵包,有時加上炸雞套餐,還有水果等等,這對陳冠宇來說只能是「小飽」的狀態。

現年31歲的陳冠宇笑說,樂天的伙食真的很好吃,「我回台灣體質都改變了,平常吃東西,每天都是午餐2個便當、晚餐3個,還要吃宵夜,如果沒吃到這些基本代謝量,體重就有可能會掉。為什麼吃不胖,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陳冠宇染疫後沒有太多後遺症,像是跑步和練習都沒有問題。由於近期天候和疫情因素影響,陳冠宇只有在昨天投過1場實戰投打,隨後就要準備回歸一軍,他說,很久沒有比賽感覺,但變化球的部分都在預期內,「很想趕快上來幫球隊贏球,我可以投到不能投為止,現在戰況白熱化,球隊需要我投到哪裡,我會盡力卻完成,不會設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