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先發土投對味全1勝難求 助總談4種可能性

2022/06/09 17:40

黃恩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將黃恩賜拉上一軍,由於近期梅雨季天候狀況不穩,中信土投輪值有4種可能性,黃恩賜也在考慮之內。

中信兄弟明在洲際球場進行龍象3連戰,首戰由德保拉打頭陣,後天應是泰迪,至於12日土投人選,總教練林威助說還要再討論,候選包括吳哲源、黃恩賜、呂彥青、鄭凱文等4人。

黃恩賜。(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今年土投先發對戰龍隊還沒有人能夠拿勝投,鄭凱文扛3場吞2敗,呂彥青1場1敗,吳哲源1場無關勝敗。

助總坦言,近期比賽會因下雨沒打,如果明天洲際球賽沒打,補賽日也可能安排在13日,「輪值排是會排,但還是要先打1、2場看狀況如何,還沒有完全確定。」

黃恩賜升上一軍定位長中繼之餘,助總今天也點名他也是先發候選之一,「當然球數是不會太多,能負擔的量大概是70顆左右。」

黃恩賜。(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