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冠王羅昂9天未出賽 餅總說分明

2022/06/09 17:37

統一獅洋投羅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高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統一獅洋投羅昂,已經9天沒有出賽,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羅昂腳有點不舒服,才讓他多休幾天,預定週六先發,同樣腳不舒服的布雷克則要等到下週。

羅昂5月31日出戰富邦悍將的第7局,被戴培峰擊出安打而失掉唯一的分數後,一度蹲在投手丘,但仍把該局投完,賽後羅昂曾表示,當時腳突然有些不舒服,希望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比賽。不過,羅昂原定6月6日再度先發,腳卻還是不舒服,統一被迫讓胡智為首次投一休四。

林岳平表示,由於前幾天比賽都因雨順延,剛好讓羅昂多休幾天,明天先由潘威倫先發,羅昂休10天再於週六先發。

布雷克上一次出賽後腳也不舒服,林岳平表示,布雷克最快下週回到先發輪值,因為補賽的關係,接下來比賽越來越密集,如果先發輪值真的人手不足,目前擔任終結者的洋投柯瑞是最後一支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