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有表現機會 王詩聰這次不哭哭

2022/06/09 18:26

王詩聰。(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秀外野手王詩聰上週再度上到一軍,不但本季首度先發,而且出賽2場都有安打,終於不必再哭哭。

王詩聰開季在二軍打擊率將近4成,4月30日首度上到一軍,但是只代打2打席都沒有安打,5月9日被下放二軍。

王詩聰表示,準備了這麼久才上到一軍,卻毫無表現又要回二軍,心裡難免有失落感,收拾行李時隊友于森旭問他怎麼回事,知道他要下二軍時拍了拍他的肩膀,讓他一時忍不住,眼淚就掉了下來。

帶著這份不甘心回到二軍繼續準備,王詩聰6月2日再度升上一軍,這一次有不一樣的表現,先發2場7打數擊出3支安打,富邦也拿下2連勝,王詩聰很高興終於有所貢獻。

王詩聰表示,二軍首席教練郭建霖盯他盯得很緊,第一次上一軍時提醒他,在二軍怎麼打,上一軍就怎麼打,而回到二軍後,郭教練也告訴他,他短暫的一軍之旅只想揮大棒,才會錯失打擊機會,因此這一次再上一軍,也像二軍時先想好攻擊策略,不再盲目硬拚,有了好的結果。

王詩聰。(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