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兄弟超強3洋投連續敗投 惡夢4連敗

2022/06/09 22:0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象魔力今天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掉4分,終場球隊以3:4苦吞4連敗,近3戰由德保拉、泰迪和象魔力的先發,3人連續吞下敗投,寫下本季第一次的罕見現象。

中信兄弟在3局上先開啟攻勢,先選到2次四壞,江坤宇敲出適時安打,三棒陳文杰再敲適時長打,單局攻下2分。

象魔力在3局下不適應雨後投手丘,控球突然失準,1出局連8顆壞球形成2次四壞,林泓育老經驗抓第1球敲適時安打,聯手陳俊秀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象魔力處理短打又發生傳球失誤,被蔡鎮宇在滿壘敲安造成重傷害。

象魔力先發5局失掉4分,有2分責失,隊友僅在7局上追回1分,沒能幫助他逃脫敗投,中信前2戰德保拉3.2局掉6分,泰迪3.2局掉7分,連續3戰先發洋投都苦吞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