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殺手!日籍教練口中的「熱男」得點圈超會打

2022/06/09 20:21

蔡鎮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蔡鎮宇是日籍教練西村彌眼中的「熱い男」,當他面對中信兄弟強悍洋投也很「火」,今天3局下滿壘從象魔力手中敲出適時安打,一棒送回超前2分。

2020年選秀第9輪的蔡鎮宇從開季就一直待在一軍,原本是球隊專職代跑,近期因為疫情侵襲球隊,他是唯一未受影響的一軍球員,獲得不少先發機會,他今天擔任七棒左外野手,生涯首度對決象魔力就給他重傷害,滿壘安打助隊攻下4分大局。

樂天綜合守備跑壘教練西村彌曾說,蔡鎮宇的角色很討喜(キャラがいい),又是球隊的ムードメーカー(氣氛製造者),「他散發很正向的氛圍和態度,又很熱血。」

蔡鎮宇對中信兄弟強悍的洋投特別有一套,他對戰德保拉10打數敲3安,包括2支二壘安打,還選到2次四壞,連同今日首打席敲出適時安打,本季得點圈8打數4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相當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