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命中率從25%到55% 楊敬敏「真男人」說到做到

2022/06/09 21:24

楊敬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 LEAGUE+首輪季後賽陷入0:2劣勢的新北國王,今天能贏球除了湯瑪士扛起進攻火力,更重要是38歲的「士官長」楊敬敏回到主場變成一條龍,猛攻23分、12助攻,果然說到做到。

湯瑪士以21投14中包括4顆三分球,轟進個人在PLG新高34分外帶17籃板,但不得不提前兩戰32投僅8中,投籃命中率只有25%的楊敬敏。

楊敬敏上週日輸球後就扛起責任,當時強調會在休兵日好好訓練,屆時在主場戰役用行動證明自己。

在隊友、教練的激勵下,楊敬敏今日果然重拾一哥本色,不再是客場一條蟲,在新莊體育館20投11中,命中率上升至55%,繳出一張雙十成績單,幫助球隊在背水一戰中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