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新莊王」跌落神壇? 辛巴繳出這樣數據只能算平平

2022/06/09 21:31

辛巴。(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有機會搶下年度最佳洋將頭銜的辛巴,絕對是新竹攻城獅的第一戰將,今天來到客場新莊體育館更是他最熟悉的地方,他繳出22分、13籃板,卻只能算是平平。

辛巴本季加盟新竹攻城獅後,共3次前進新莊體育館,平均37.3分、26.7籃板,尤其4月17日更是繳出超狂50分、32籃板,3場都無情踏平國王主場。

此外,辛巴在2017年效力SBL達欣時,當時也在新莊體育館率隊直落4橫掃裕隆封王,因此他可以說是「新莊王」。不過,辛巴今天雖然上場近41分鐘,以13投11中,繳出22分、13籃板,但火力展現不如例行賽,也讓攻城獅無緣提前拿下總冠軍戰入場券。

辛巴。(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