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驗出2項禁藥 英國女雙摩爾恐無緣溫布頓

2022/06/09 21:42

摩爾。(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網壇近來狀況連連,去年美網爆冷封后的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再度受傷退出諾丁漢草地賽之後,雙打好手摩爾(Tara Moore)也被驗出2項禁藥成份,除非有戲劇性發展,她恐已無緣角逐本月底登場的溫布頓錦標賽。

現年29歲的摩爾,出生於香港,目前世界女雙排名83,國際網球誠信組織 (ITIA)宣布,她4月在哥倫比亞波哥大角逐WTA250等級賽事時,所提供的尿檢A瓶樣本出問題,被驗出含有諾龍代謝物、寶丹酮等世界反禁藥機構 (WADA)明定的違法藥物,上月法網女雙次輪止步的摩爾,已慘遭暫時停賽。據了解,她並沒有這些藥物的醫療使用豁免證明,但有機會要求開B瓶重驗。 

摩爾已在個人推特回應此事,聲稱清白而且遺憾,「我職業生涯中,從未故意服用違禁藥物。我正在積極調查這結果是如何發生,並期待證明我是乾淨的運動員。我對臨時停賽深感悲痛,希望盡快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