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我們沒有明天!楊敬敏看影片找方法、下一場更要穩穩打

2022/06/09 22:32

新北國王楊敬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屬新北國王得分大將的楊敬敏,今在首輪季後賽第三場不僅攻下23分,送出12助攻,原來他是從前兩場的影片中找出問題,改變自己的打法,但他不敢鬆懈,畢竟國王已不能再輸球,所以他必須持續做對的事情,不斷攻擊對手的弱點。

楊敬敏前兩場投籃命中率只有25%,此仗以20投11中,繳出23分。且不僅命中率回穩,還送出12次助攻,成為國王的進攻發動機。

楊敬敏透露,「看過前兩場的比賽影片後,發現自己和隊友的溝通並不好,這場就盡量開口,再來也知道攻城獅會持續針對我,所以可以先靠自己的破壞力,幫助隊友取分,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有別於在客場要聽到對方球迷的歡呼聲,湯瑪士、楊敬敏一致認為在主場比賽感覺真好,只是搶下隊史季後賽首勝後,國王全隊還是沒有鬆懈本錢,楊敬敏認為,球隊現在依舊是沒有明天的球隊,所以下一場比賽還是要按部就班、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